离岸画眉

古早坑大概率都坑了,现在是发癫进行时

【设定篇】简介(一点点废话)

是一个大概的介绍,通过此篇应该能帮助各位看客初步认识一下可爱的她们。

都是女孩子⚠️(可能是因为我不会画男孩子)

我随便写写,大家也随便看看doge,轻喷谢谢!

试图在圈里混个眼熟.jpg(即使知道自己很拉)

如果你被雷到了我也没有办法因为作者已经提前跑路了。(扑棱着鸽子翅膀灰走)







炘(一号线)【富炘】 :认真负责,只是有时候会有一点点死板,特别富有童心(和翎一起窝在沙发上看喜羊羊),对珍珠奶茶有一种执着般的热爱。炘热爱着自己生活的城市,热爱着自己的工作,热爱和珍视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最年长,虽然她自己觉得有时候可能不是面面俱到,她不像超人那般无所不能,但是她也是妹妹们心中最可爱,可敬的大姐。)


岚(二号线)【洪静岚】 :不卑不亢,恰到好处的措辞彰显她善于交际的特点,也十分热情,旅客们也经常被她的笑容和热情所感染(经过机场嘛)。和安阳早年间关系很好只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僵了很多,岚本人对外也没有什么说法,两个人又是默契的闭口不谈。现如今在多方努力下有所缓和。


明(三号线)【江明珊】 :运动细胞发达,头脑也很聪明灵活,很自信,性格方面很直爽,大大咧咧风风火火,有些女侠气概。对临--这位自己的这位有些自卑的竹马之交格外照顾。(所以设定里面是偏小麦皮,然后灵感吧来自,如果没记错的话三号线一直都是在地面上运营的嘛。)


怡(四号线)【临宝怡】:临是那种比较害羞的姑娘,不太善于表达自己。和明珊从小一起长大,两个人之间的默契也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对方的想法(塞一把狗粮)。


川(五号线)【萧望川】 :高度自闭的同志,和炘偶有来往。一开始可能会消极的认为自己在这个大家庭里面可有可无,对多余的社交自身也比较抵触,好在也是在大姐不懈的开导下慢慢的改观,虽然还是来往较少但也是慢慢的尝试彻底融入这个和睦友爱的大家庭。(这里吹一波大姐真的是天使啊wwwww)


翎(六号线)【高翎】 :爱唱爱跳的活跃分子,经常能从她的嘴里听到些爆笑金句,是大家的快乐源泉,特别爱看动画片(拉着大姐和小八陪她一起的)。


阳(七号线)【龙安阳】 :端庄优雅,但给人感觉很冷淡,好像一直拒他人于千里之外。原先和二姐很要好,但是出于一些不明的原因现在来往不多(其实是个双面的误会,具体我还在编【?】)


恒(八号线)【杨恒】 :是那种很喜欢安静的女孩纸,喜欢音乐,会弹吉他,和翎的关系最好,两人都很喜欢音乐。她们在尝试创作,想用自己的方式来讲述一个个平凡但又不平凡的故事。


楠(九号线)【金楠凇】 :略微有一点点沉稳冷静是她的代名词她能揣测别人的想法,也能理解生活中人们所做出的不同选择。话语似乎拥有让人平静,抹去所有不快的魔法。她不喜欢很快的生活节奏,是个有些佛系但魅力十足的女性。有养一只叫咪娅的金渐层猫猫(大概一两岁)


迪(十一号线)【罗迪】 :差不多就是那类地球不爆炸,迪迪不放假这种工作狂(十一号线有两条支线,简单来说就是挤过几次之后的灵感),她很少把时间分给娱乐,平常也独来独往的多一点,气场太过强势也导致没什么人愿意接近她,所以交心朋友很少。但是遇到凇凇之后就改观了不少,比如不会再累着自己,有什么事情也不会憋在心里自己消化(大概意思应该是比较要强一点)。


宁(十三号线)【齐宁海】:乐观开朗的粉系少女,和锦关系不错,有时候觉得相似的口味和发型还有性格让宁感觉像是遇到了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


锦(十五号线)【顾锦】 :很有上进心的女孩子,和宁宁是很好的朋友,也在当中尝试调节岚和安阳的关系,期待她在未来大放异彩。










因为自己的一些原因一度想要放弃这个坑呢,不过还是打算收拾收拾,毕竟我想我还是想记录可爱的她们滴。

很高兴你能看完,其实怎么说,这个系列就是通过笔头来讲述我和她们的故事,来描绘我心目中的那个壮丽辉煌的世界,以上的是我所熟悉的线路,其他的诸如十号线,十二号线等因为实在不熟所以没有设定,以后有了的话会补的,就先这样吧~

感谢看官们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来看我的废话,如果浪费了您的时间我很抱歉(鞠躬)

不嫌弃的话欢迎来找我玩呀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