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画眉

古早坑大概率都坑了,现在是发癫进行时

我又来丢人现眼啦


把每个坑都填一点点


古早画的小八,我们亲爱的恒姐,本来是想加上背景的,后来发现自己也没那么大本事于是乎就鸽鸽鸽鸽鸽,一直到现在😂


最后容我狡辩解释一下,这个瞳色和发色都是那什么深蓝(大概吧,这个因为咱有点色弱还是因为没什么色彩知识的也不是很知道可能两原因都有,反正就是分的没办法那么细还请见谅),然后有一条浅蓝色的,算是挑染吧🌚,至于那一点点粉一点点橙色是我试图打的光(?),但是可能看起来效果没那么好....


所以你到底讲了什么东西


然后呢众所周知,我们大上海的八号线是浅蓝色的代表色🌚但是为什么在这里是深蓝...总之我会抽个空啊聊一聊我的灵感来源,所以就先卖个关子,嘿嘿


希望不会吵到大家的眼睛,那我们下次见啦(这个人平时经常在老福特潜水,所以消息能收得到,也会看到后第一时间回复,这个不用担心喔)


这个屑作者老希望工程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