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画眉

古早坑大概率都坑了,现在是发癫进行时

初遇

【开心到写小作文】

今天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天。


作为新入坑联盟手游的小白玩家,先是人还认不太全的我也算是上到了那个我目标的段位,虽然还是个半吊子铂金。害打着打着就熟了嘛,就可能很陌生,然后会的英雄很有限,不清吃什么克制关系啦,或者根据阵容来选巴拉巴拉的。


初来乍到,兜兜转转的在英雄池里找到了那么两三位一起上分的新朋友,偶尔偷偷空个技能啥的。


首选是幻翎洛,阿洛呢感觉很有魅力,自信又轻佻的语音撩拨我的心弦(被霞拿羽毛扎死),随即又是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出自己的风格。最后局内从头叭叭到尾的性格和我的话痨属性又很吻合我这个癫疯造饭厮的性格,所以理所当然会成为首选。

操作的话,其实不是很难,还是比较好上手的,他吃的是时机,什么时候能开。阿洛是那种开团的,把对面全部宰了可能就是他的保护方式,那是对面都凉了坟头草两尺高了还怎么威胁我的射手我的双c我亲爱的队友们。而且三技能可以短暂释放两次那么我们就可以先三起手往队友身上跳瞅准时机二技能起飞打飞对面和我们到同一高度然后三技能飞到队友身上扬长而去。每天愉快的调戏对手看着对面气急败坏的样子不要太开心咩哈哈哈哈。



二选是魔法猫咪悠米,谁会拒绝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呢?作为猫控和偷懒玩家,悠米也是理所当然的进入我的视线,并且是撸啊撸峡谷里第一位用真金为她买的新衣服,粉粉嫩嫩我想她会喜欢(有特效也不亏),玩的时候和绝对靠谱的ad可以打出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但这么娇小可爱当然也很灵活。她的被动可以弥补和掩盖缺蓝的劣势,只是需要下车随机拿小鱼干砸一下路过的幸运儿就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下车时机,不要撞在控制上,不然会有五秒不能窝在队友肩膀上。团战时候不要轻易下车,猫咪本身很脆,下来就是被群殴快速回城。猫猫出ap,主动装介于我经常会把救赎放错地方所以我选的是护盾。

差不多一分钟啥的时候下来溜达溜达,不然系统会告诉你没病起来跑两步。



三选是琴瑟仙女娑娜,是大美女啦,相比前两位娑娜的话少了很多,她的琴音可以治愈也可以伤人,她是我最开始认识的英雄,后来让洛和悠米截胡了就是了。但是还是会抽空陪陪她,毕竟她的琴音真的很好听,娑娜前期好像比较费蓝一些。




像我们中后期时候很多都是一波团的事,果断不一定白给但犹豫一定会败北。


作为“资深”辅助玩家,其实最开心的就是队友的信任与认可,也真的很荣幸,起码我想为了练会付出的一些钻研是值得的。


我想我现在可能算不上太厉害,但是我会努力,努力去试着去认识些新的朋友,扩展自己的朋友圈,争取未来选英雄时候不会被ban上面三个当场退役。


在考虑和争取给他们三一人抱一块小区牌子,就当是见面礼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