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画眉

古早坑大概率都坑了,现在是发癫进行时

【铠班】《浮生纪》愚人节特辑番外

铠班浓度max




1.

“小七,节日快乐。”铠将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藏在身后。


“嗯,谢谢,但是...今天好像不是我生日吧?”伏案苦干的七号抬起了头。


“今天是四月一号。”铠笑的眉眼弯弯。


“.....呵呵,睡沙发吧你。”鲁班七号冷笑一声不再搭话。


求生欲极强的铠打开了百度:


【论捉弄对象然后对象不让我上床了怎么办】





2.

修长的手指在屏幕前反复敲打着,


【我们在一起吧。】


删删改改最后剩下五个简单明了的字符,发信息的时候才惊觉手心早已湿了。

 

很快,对方的昵称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


闪烁了一两分钟,跳出来一行字,


【对不起,我们好像不太合适。】


“原来...不喜欢么...”


银发的学长面色冷淡,眼眶微红,声音哽咽,低垂的睫毛为凌厉的眉眼增添了几分柔情,好像下一秒就会泪如雨下。


“大抵是倦了。”


“大抵是不爱了。”


“终是腻了么...”


“那我们之前的海誓山盟,都算什么呢...”


李元芳同情,顺手抓了一把瓜子,“铠哥啊千万别伤心,咱不能在一棵树下吊死对吧。”(愚人节素材就很棒)


王诩麻木,“算成语吧...”(神经病啊好好复习呢被硬拽过来吃狗粮)


孙悟空一枕头甩在林黛铠的怀里,“你踏马emo个锤子,你们还没开始呢好不好!”(开都没开始哪来的结束)


“哇哦,刚刚铠哥你的神情真的好自然,”李元芳不由得对主演赞美道。


“过奖过奖,”铠放下了手中的切片洋葱,“话说老王他们家是不是做蔬果生意的?”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随手掏出一个洋葱或者是大蒜,甚至一瓶辣椒水。


“据我所知没有。”孙悟空耸耸肩。


“提神醒脑用的,免得上课睡觉。”学委漫不经心的接话。


几人突然感觉背后有点凉嗖嗖的。


“怪事,现在不是夏天怎么会开空调?”铠嘟囔道。


站在铠背后举着手机笑容灿烂的貂蝉小姐,“那么我亲爱的大舅哥您完全不看联系人是吗?”


李元芳操作着美图秀秀的手停了一下,心里默默为铠点了一排蜡烛。


几人相顾无言,随即叮咚一声脆响打破了寂静。


【阿铠!过会一起出去喝下午茶嘛?】


熟悉而又清脆的少年音响起,铠顿时阴转晴,嘴角扯起一个阳光明媚的笑容。


“抱歉各位,先走一步。”


“娜娜还在等我呢,我也走啦。”貂蝉笑了笑,也转身离开。


“我还要回去准备校报排版呢!”李元芳紧随其后。


“嘿嘿,我也约了朋友去打球,先走了哟。”孙悟空默不作声的收起桌上的瓜子和饮料跑路。


被骗出来吃狗粮完事还丧失一小时复习时间的学委大人:您们完全不付钱是吗?





3.(失忆)

鲁班七号失忆了。


从医务室里走出来的铠面色沉沉,两眼空洞。


“怎么弄的?”他皱着眉头审犯人一样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


“不知道,今天早上碰到他时候就这样了。”孙悟空耸耸肩,“他一直在和我聊运动会的项目报名怎么样了,但这件事已经过去两个月了。”


“他对每个人印象的时间段好像也不一样,刚刚还问我你是不是小学毕业了?”王诩冷静的推了推眼镜,“话说他对你大概是什么时候?”


铠:好极了,他像是第一次见到我。


说起来自己原来初见的时候那么吓人的吗?铠想起了鲁班眼神中的怯生生,还有一丝丝畏惧,心里莫名的不爽。


“应该也不是什么大事,说不定这两天也能恢复了。”李元芳收起了小本本。


铠瞟了他一眼,“不记得我叫没事?”


“哦~”三人姨母笑。


“大家都是同学,以后会很不方便。”铠意识到他们是误会了...也许也没有误会。


王诩:你不要狡辩了。


孙悟空:放弃挣扎吧。


李元芳:接受现实吧。


接受...接受个鬼,唯独把自己给忘记了,让他接受个毛线!



4.(身体互换)

大家一脸惊恐的看着笑容满面春风和煦的铠和比阿尔卑斯山还冷的鲁班七号,觉得今天不应该出门。








评论(3)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