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画眉

古早坑大概率都坑了,现在是发癫进行时

【希望工程】③

“世界太尖锐了,我不是很开心,但谢谢你照顾我的感受,让我被温柔覆盖,谢谢你欣赏我这不为人知的小角落。”


我在世俗世界是妄想家,但在思想世界里是创造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 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也许世间没有神明,也许人人都是神明。


“当你快坚持不住的时候,请不要忘了给自己鼓掌。”


I think therefore I am.

我思故我在


所有人都希望被爱,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被爱。

但总会有人看到你的闪光点而爱你。


行来总有知己,我在远方等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