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画眉

古早坑大概率都坑了,现在是发癫进行时

【希望工程】 完

总有人嫌你不够好,也有人觉得你哪都好。


绝望无法医疗,医生不检查灵魂。


管它在记忆里怎么闹,我不去搭理就行了。


不做任何人的傀儡与附庸。


有钱知道谁是我的朋友,

没钱知道我的朋友是谁。


以前觉得有你真好

      后来发现没你也行

                             --《爱情神话》


“我将月亮缝入躯体,葬自我于山谷,如果那一天野花疯长,那便是我在讲。”


我曾对这个世界深恶痛绝,只是有一部分留住了我。


不负韶华不负梦,

不负流年不负卿。


说不清楚,只是好像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孤寂的灵魂起舞,喧闹的指责伴奏,欣赏的并不是他人,而是自己。


等你跑起来的时候,你的世界就只剩下你,和你的那个终点。


(没救了,鉴定完毕,什么时候毁灭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