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画眉

古早坑大概率都坑了,现在是发癫进行时

还有谁会拒绝一只修猫咪?还!有!谁!

罗迪(十一号线)和金楠凇(九号线)以及猫主子的生活片段

一家三口的激情短打小日常

迫害小九

我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doge

污染tag使我快乐





没有人会拒绝一只可爱粘人,叫着小奶音跑到面前讨要抱抱的一只小猫咪。


对于工作狂人罗迪来说,也不例外。几乎很少有人能看见不苟言笑的她露出灿烂的笑容,大家印象中的她工作起来简直和教条的老妈子一样死板又老土,老土又无趣。


但是这位老土死板且无趣的罗小姐正在某人家的床上抱着金某人的猫进行亲切友好的跨物种建交。


“我们的咪娅越长越漂亮了呢。”罗小姐对这只粘人精小猫咪喜欢的不得了,完完全全的把猫主人晾在了一边。


金楠凇:.......


“喵~”金色的小团子叫得柔柔弱弱,完全不像家里没有外人时候理直气壮的站在一地鸡毛中的始作俑者的嚣张气焰。


金楠凇头一次觉得自己的地位不如一只猫。


自从把罗带到自己家,然后那一人一猫对上了眼。


然后自己就成了背景板。


看着一人一猫腻腻歪歪的斜在沙发上,金楠凇突然觉得是为他人做了嫁衣尚。


遥想当初,这位职业女性对于自己要养猫的决定是不赞成的,像什么:“养宠物的话听说家里会有味道啦。”、“它们也需要陪伴我们早出晚归的不一定做得到啦。”、“猫咪一掉毛搞得家里乱糟糟的都是猫毛啦。”云云....


总而言之就是三字儿:不推荐。


她已经自动脑补了那句:“我罗迪就算是从这跳下去,被猫屎熏死,被猫爪子挠死,也不会养一只猫咪。”


嗯,真香。


再看看这只小噬元兽...啊呸,小猫咪。


不得不承认,咪娅是一只很漂亮的金渐层。


坐卧皆是风景,猫步行动如走秀,优雅而又不失端庄的风度,是梦中情猫没错了。


哦,谁会拒绝一只小猫咪呢?


没有人会拒绝吧~


沉沦于吸猫肚肚的罗某如此想道。


咪娅:呵,女人,你输我太多。


评论(2)

热度(12)